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4月2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未来5天甬城阴雨不断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谷雨”刚过,甬城又开启了“阴雨模式”。昨天下午,甬城大雨倾城、雷声阵阵,这皆是江淮气旋所引起的,给甬城带来风雨。

  昨天6时30分,市气象台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低气压影响,我市沿海海面已经出现8级偏南风,预计今天早上前后转西北风8级至9级,并逐渐减弱到7级至8级。昨天13时,市气象台又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对流云团影响,我市昨天下午到夜里有雷电活动,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计,4月下旬江南及华南北部将出现强降雨集中期。受此影响,我市未来5天多阴雨天气,不过气温波动不大,较为平稳。4月份以来,甬城降雨频繁,地质灾害风险增加。气象部门提醒,要防范持续降雨及局地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泥石流和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根据预报,今天阵雨,气温为17℃至23℃;明天多云转阵雨,气温为16℃至2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