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范志毅力挺家乡宁波申办亚洲杯

下月将率队亮相慈溪踢友谊赛

  本报讯(记者黄程 慈溪记者站周敏杰)笔者从日前举行的慈溪足球30周年纪念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5月13日,前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领衔的上海老克勒足球队,将在慈溪市体育馆与慈溪精英足球队来一场友谊赛,之后还将进入学校、社区,推广足球运动。

  作为中国职业足球运动员,原国家足球队队长、中国首位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的祖籍就在宁波。发布会上,范志毅力挺家乡宁波申办亚洲杯。“以我们国家现在的实力去承办这样的赛事很容易,这个也就是中国体育近期发展的目标之一。”范志毅说。

  根据亚足联发布的消息,中国将和泰国、印尼、韩国一起争夺2023年亚洲杯的申办权。早前出炉的《2023年亚洲杯足球赛申办情况的报告》上,包括浙江宁波在内的12家单位已经提交了申办意向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