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4月2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银行年报及一季报公布

  宁波银行日前正式对外披露2015年年度报告及2016年一季报。宁波银行2015年度实现净利润65.44亿元,同比增16.29%;今年一季度实现净利润20.30亿元,增幅为15.90%。利润增速和资产质量均保持优良。

  从年报的几个关键性数据中,不难看出宁波银行盈利结构的明显优化:2015年末,宁波银行表内贷款余额2557亿元,其中个贷余额超过852亿元,占比已超三分之一;2015年宁波银行国际业务结算量突破500亿美元;资产托管业务也发展较快,托管规模已经接近2万亿元;宁波地区业务已向大零售转型,2015年末,宁波地区个人银行和零售公司两条零售线的盈利和规模占比均超过五成,发展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不断增强;宁波银行分行区域盈利能力也持续走强,盈利占比已超过五成,并首次出现了单家财务利润超过5亿元的分行,发展动力更加均衡。

  截至2015年末,宁波银行不良贷款率0.92%,虽比2015年初微升0.03个百分点,但在同业中依旧保持较好水平。

  (杨绪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