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4月2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盛世方舟
打造“创业梦工厂”

  又一“创业梦工厂”———盛世方舟近日全面建成,向全市招募创业者入驻。

  位于江东区的盛世方舟包含了“投资中心、人才学院、新型孵化器、产业加速器”四个功能,以“孵化+投资”“基地+基金”的模式运行,汇聚不同行业的孵化器、创客空间、创客咖啡等各种新型创业服务业态,大楼总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可提供803个工位,堪称全市最豪华的“创业梦工厂”。

  “盛世方舟将在6月正式开放,目前预约入驻的创业团队有17个。”盛世方舟主管合伙人谢作强表示,将以盛世方舟为载体,打造创业全产业链服务平台,把创业者对接给需要延伸上下游产业链的产业资本,同时帮助产业转型升级;盛世方舟团队为创业者提供法律、财务、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媒体、投融资等服务。

  盛世投资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私募股权母基金,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50亿元。(杨绪忠 张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