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田园·乡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5月1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乡下头一周精选

主持:王珏

  《奉化尚田,桑果铺成满地诗。摘一把紫红的桑葚,忆一段美好小时光》

  

  

  

  

  

  

  

  

  推送日期:2016年5月12日

  推荐:紫红的桑葚让人不由得回忆起童年。眼下,奉化尚田镇许家、畈头、九龙、楼岩一带的3000余亩桑果进入成熟旺季。

  快乐人生:采下又大又紫的桑果,轻轻放进嘴里,瞬间甘甜的汁水溢满唇齿,味道真是好极了!

  《传说西瓜靠打针催熟?打针西瓜有白籽?》

  

  

  

  

  

  

  

  

  

  推送日期:2016年5月12日

  推荐:天渐渐热了起来,夏天到来,又到了吃西瓜的季节。有传言说西瓜是靠打针催熟的,但这完全不是事实。无论往西瓜里面打激素、糖水还是色素,都不会促使西瓜变红变甜。

  ying:加大科学宣传力度,让谣言不攻自破,使瓜农的利益少受损害,这样的举措值得褒扬!

  《夏候鸟都来了,你还不来?这个季节,去杭州湾湿地看百鸟筑巢》

  

  

  

  

  

  

  

  

  

  推送日期:2016年5月11日

  推荐:2016年“杭州湾湿地观鸟节”已经正式开幕。期间,湿地公园将限量对公众开放难得的保育区,这里将看到成百上千的白鹭等鸟类筑巢的情景,是平日难以见到的场面。

  妙笔生花:杭州湾湿地公园依湖而建,有岛有芦苇,可坐船可漫步,看鸟看鱼,休闲漫步,惬意至极!

  《风越大,心越荡!白岩山,有离市区最近的风车,壮观清新剧烈碰撞》

  

  

  

  

  

  

  

  

  推送日期:2016年5月10日  

  推荐:宁波白岩山,是天台山脉中段北域第一高山,风能资源丰富。风吹松涛阵阵,吹响天籁之音;远望乳白色风车徐徐转动,仿佛时间凝固。站在城市的寂静处,一切喧嚣都走远了。

  东蓠采菊:图文并茂,诗情画意,好想等风来,看风车转。

  小蘋果:呼吸清新空气,放眼壮观云海,领略仙境之美,真是好地方。

  

  上周互动最佳粉丝:ying 隔壁邻舍

  请中奖“乡粉”后台留下联系方式,方便乡姑给你们发稿费。同时,依然欢迎大家积极在后台留言、评论,分享我们的图文消息,或者分享你所看到的乡下美景、好吃的乡土美食……乡姑会定期选出若干名“最佳互动粉丝”,送上50元话费奖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