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6月0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洽会
鄞州10个重大项目签约

中国(宁波)首届电商武林大会决出4金奖

  本报讯(记者张燕 鄞州记者站章燕飞)昨天,浙洽会鄞州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暨中国(宁波)首届电商武林大会颁奖典礼举行,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胡军参加签约及颁奖仪式。

  据悉,本次浙洽会鄞州区签约项目涉及商贸、旅游、金融、教育等领域,总投资额116亿元,合同外资1.2亿美元,包括邱隘城市综合运营开发、姜山荣安国际学校、鄞江芳草地乡村度假酒店等项目。此外,落户钟公庙街道的途今酒店总部项目、落户鄞州经济开发区的新药开发项目将参加宁波市重大外资项目签约。

  昨天上午,中国(宁波)首届电商武林大会决赛举行,根据参与评选电商企业的不同类型,分为电商年规模1亿元以上的“神威组”,电商年规模1亿元以下“精锐组”,由跨境电商企业组成的“纵横组”和自建垂直平台类企业为主的“拓荒组”。奥克斯空调、寓义家居、观止电商园和铁大大网分别获得首届电商武林大会四个组别的金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