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年90万艘船进出宁波舟山港

中小航运企业领袖论坛举行

  本报讯(记者俞永均 通讯员俞平 宋兵)昨日,以“把握新常态,赢在新起点”为主题的中小航运企业领袖论坛在宁波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目前我市开通了231条对外航线,通往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个港口,每年有近90万艘轮船从全球各地进出宁波舟山港。副市长王仁洲出席会议并致辞。

  作为2016年中国航海日专题论坛活动之一,中小航运企业领袖论坛直面中小航运企业困难与挑战,聚焦航运企业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就借助金融创新维护行业稳定发展,实施“走出去”战略拓展生存空间,抱团取暖实现企业减负增效等话题,探寻中小航运企业在经济新常态下的突围之路、转型之路和复兴之路。利比里亚共和国海事局驻华首席代表叶波等嘉宾,以《中小航运企业的国际化之路》《中小航运企业的保险选择》《航运企业船舶管理及成本管控》等为题作了主旨演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