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将与厄瓜多尔开展港口合作

国际城市和港口合作论坛在甬开幕

  本报讯(见习记者徐展新)昨日下午,世界各地主要港口和港口城市的代表齐聚甬城,参加国际城市和港口合作论坛。在一天半会议期间,来自20多个国家的70余名代表将共同商讨城市与港口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分享城市规划建设、经济合作、环境保护、港口管理等方面的实践经验。

  本次论坛以“港口让城市更美好”为主题,围绕“港城联动共同发展”“港口城市经济合作与产业转型升级”“港口城市应对环境一体化挑战”“宁波市港城联动的做法和实践经验”等四个议题展开。

  宁波市港口管理局与厄瓜多尔曼塔市港务局现场签署了建立友好关系协议书。

  省交通厅副厅长陈利幸和宁波市副市长王剑侯在会上分别致辞。与会代表还将赴宁波舟山港集团、集装箱码头和春晓宁波港口博物馆考察,实地了解宁波港口的发展历史和管理状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