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7月2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考文理科第二批提前院校
昨日开始投档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鲍夏超)昨天,高考文理科第二批提前院校投档。这批招生院校有哪些类型?录取何时结束?省教育考试院昨天发布了相关信息。

  今年文理科第二批提前招生院校有60所,包括军事、公安、航海、三位一体,以及基层农技、卫生、师资等定向培养,共计划招生4600余名,其中文科约1200名,理科3400余名。志愿设置和投档方式以传统志愿为主。

  军队院校、公安现役院校的军检、政审现已完成。省教育考试院将根据考生志愿,按院校招生计划数的1:1.1(第二至第五志愿和服从志愿投档比例按缺额计划的1:1),分男、女从高分到低分提供合格考生档案,由招生院校全面考核、择优录取。

  公安警察第二批次院校招生,按1:1.1提前投档(浙江警察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投档比例为1:1)。部属院校根据考生高考成绩及其政审结果从高分到低分实行全面考核、择优录取。浙江警察学院按综合成绩及其政审结果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先录取全省统招专业,后录取分市计划。分市计划专业录取实行平行志愿。

  还有部分三位一体招生院校也安排在第二批提前录取。省教育考试院将考生信息提供给各志愿高校,高校按本校录取办法确定拟录取名单,省教育考试院按拟录取名单投档。

  昨天上午8时30分,我省高考文理科第二批提前院校开始了第一志愿投档,录取从27日开始至29日结束。

  接下来,体育类第二批平行志愿专科的投档录取将在7月30日开始,文理科第二批和艺术类第三批的首轮平行志愿投档也将于7月31日晚启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