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相约里约2016奥运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8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飞鱼”菲尔普斯对决

汪顺晋级决赛

  本报讯(记者林海)据央视新闻频道报道:在北京时间11日上午结束的里约奥运会游泳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半决赛中,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宁波选手汪顺游出1分58秒12,排名小组第2,总排名第6,顺利晋级决赛。他与“飞鱼”菲尔普斯、罗切特等名将在决赛中同场竞技。跟汪顺同组的日本泳将萩野公介以1分57秒38排在第一,同样晋级决赛。

  赛后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汪顺表示,后面游起来是比较轻松的,可能和之前一直在准备400米混合泳有很大关系。至于400米混合泳对他个人来说也不算特别失常,因为是第一次在国际上参加400米混合泳大赛,预赛又一直是比较难游的,其实自己状态还是在的。决赛中将和自己的“偶像”菲尔普斯、罗切特同场竞技,汪顺表示感觉很兴奋,还是要努力做好自己,同时他表示“有勇气挑战自己的偶像。”

  此前,汪顺在小组预赛中游出了1分58秒98的成绩,排名预赛第8,晋级半决赛;美国老将罗切特1分57秒38排在预赛首位,菲尔普斯1分58秒41预赛第三晋级半决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