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相约里约2016奥运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8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战将李玲
即将入住奥运村

目前状态良好后天参赛

  本报记者 龚一鸣

  

  里约奥运会进入第6天,目前宁波籍运动员已经有3位在里约亮相,还剩下李玲和宁波培养的任灿灿尚未登场。

  特派记者获悉,李玲目前在距离里约150公里的一个训练基地进行最后备战。市体工大队大队长吴承军告诉记者,李玲在抵达里约后进行了3次专项训练,状态一次比一次好。

  “李玲这是第三次参加奥运会,由于伊辛巴耶娃的禁赛,给其他选手增加了冲击奖牌的可能,李玲如果发挥出色,冲击奖牌不是没有可能。”吴承军说。

  李玲在今年2月份将亚洲纪录提升至4米70,该成绩将她带入世界撑杆跳第一梯队当中。上一届奥运会冠军苏尔的成绩为4米75。

  据了解,李玲将于近日入住奥运村,14日进行撑杆跳资格赛,如果顺利进入决赛,将在16日向奖牌发起冲击。

  (北京时间昨晚8时发自里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