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8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速公路江北连接线
(二期)实施全程审计

  本报讯(记者张燕 通讯员李美琼 张世尧)原计划路边绿化栽植百余株如意杨和四季桂,后来因种种原因未能种植,这些经费全部核减;某村上报机耕路改建1030米,现场丈量仅为570米,多拨付的资金全部退回……昨日,江北区审计局发布高速公路江北连接线(二期)审计结果,通过跟踪审计,为项目节省了2000余万元的建设资金。

  高速公路江北连接线(二期)工程总长约16公里,投资概算约8亿元,包括东西向B段和南北向段。这条高速公路的建设,前后历时5年多。江北区审计局于2009年年初启动高速公路江北连接线(二期)全程跟踪审计,前期对招标文件、合同条款、招标控制价进行事前审核;在施工过程,以贴身监督方式进行事中控制;在项目竣工后,实施决算事后控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