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8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人荷池危旧房改造
启动意愿征询

居民同意率需过90%

  本报讯(记者王博 通讯员朱璐路)昨日,江东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公布《工人荷池危旧房改造项目(地块一、二、三、四)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启动危改意愿征询。

  本次征收范围主要集中在江东区东胜街道范围内,具体分为4个地块,东至宁波职教中心西墙,南至113医院营区(不含),西至荷池巷,北至姚隘路,涉及住宅1360户,建筑面积6.05万平方米;非住宅18户,建筑面积0.37万平方米。对于居民最为关心的补偿政策,方案明确鼓励选择货币补偿。对于选择货币补偿的住宅产权人,按被征收房屋评估价值的15%给予货币补偿补助。再加上按时签约奖励以及购房补助,被征收户最多可获房屋评估价值35%的货币补助补偿。

  据介绍,征收意愿征询期限为8月12日至31日。在20天的意愿征询期限之内,90%以上的被征收人同意征收,则启动下一步征收工作;如未达到90%,视作房屋征收意愿征询未通过,原则上5年内优先安排其他符合条件的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