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8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通运输部率媒体团
来甬采访公共交通

  本报讯(记者张燕 通讯员余明霞 方新年)昨前两天,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我的公交我的城”重大主题宣传媒体团来甬,采访宁波公共交通发展成果,并在宁波召开了首场“智慧公交,e路畅行”公交经验分享会。全国30余个城市的行业管理部门、公交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并就如何利用政府与市场力量推动智能公交展开研讨。

  “我的公交我的城”重大主题宣传活动是国内首次专注于城市公共交通发展的重大主题宣传活动,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等十余家中央和省级媒体聚焦宁波,重点关注宁波在创建公交都市、推进公交优先、提升公交服务、建设智慧公交、推广新能源公交车、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媒体团深入现场,倾听全国劳模、公交“五心服务法”首创者陈霞娜讲述宁波公交的变迁,参观了公交智能化调度中心,现场体验全球首创超级电容储能式现代电车,与地铁司机、公交司机、公交维修工、公交路队长面对面交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