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8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三次农业普查启动

  本报讯(记者包凌雁 实习生周婷娅)记者昨日从宁波市第三次农业普查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上获悉,我市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已全面启动,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副市长林静国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重视农业普查工作,突出重点,聚焦难点,落实好“不迟报”“不漏报”“不虚报”,确保普查工作顺利有序地开展。

  据悉,此次农业普查的登记对象是宁波市境内的农业经营户、农业经营单位、居住在农村且有确权(承包)土地的住户;填报对象是列入农业普查范围的村(居)民委员会、乡镇(街道);遥感测量对象以农作物种植地块为主,并包括其他与之相关的普查区土地覆盖要素。

  此次普查大约需要三年时间,整个工作分普查准备、现场登记、数据质量抽查和数据处理、工作总结四个阶段进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