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8月1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40个社区入围“品质社区”

  本报讯(记者张昊)由市文明办、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市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会共同主办的宁波市“十佳品质社区”推荐评议活动,40个入围社区名单正式出炉。

  为自己社区点赞,为文明之风喝彩。自上月底该活动启动以来,广大市民参与热情高涨,纷纷通过各种渠道推荐心目中的“品质范”社区,全市102个社区递交了书面自荐表参加推荐评议。

  40个社区进入下一轮的评议环节。这些入围社区是根据各县(市)区社区基数比例,结合市民推荐和社区自荐情况,经过综合考察确定的。 

  40个入围社区分别是:

  余姚市:学弄社区、新城市社区、东江社区;

  慈溪市:虞波社区、舒苑社区、桃园江社区、青少年宫社区;

  奉化市:力邦社区、绿都社区、阳光社区;

  宁海县:兴圃社区;

  象山县:塔山社区、北路社区;

  海曙区:水岸心境社区、万安社区、牡丹社区、北郊社区、白云庄社区;

  江东区:划船社区、丹顶鹤社区、福城社区、新城社区、安居社区;

  江北区:北岸琴森社区、洪都社区、湖西社区、慈湖人家社区;

  镇海区:后大街社区、总浦桥社区、兴庄路社区;

  北仑区:凌霄社区、玉兰社区、高河塘社区;

  鄞州区:都市森林社区、剑桥社区、东城社区、金色水岸社区、格兰春天社区;

  高新区:明月社区;

  大榭开发区:海城社区。

  接下来,组委会将邀请社区观察员对这40个社区逐一进行实地走访,对社区环境秩序、公共服务、创建氛围等情况进行打分,并结合社区文明创建所获荣誉进行综合评议,评出品质社区30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