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8月1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温之下显担当

余红艺慰问政法干警及平安志愿者

  本报讯(记者黄合)连日高温炙烤甬城。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红艺顶着烈日,前往中心城区各执勤、巡逻站点,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政法干警以及平安志愿者。市委常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局长刘凯一同看望慰问。

  上午9点左右,余红艺一行来到江东消防大队慰问消防官兵。高楼灭火、应急救援、绳索攀爬……烈日下,数十名年轻的消防官兵穿着厚厚的装备,一丝不苟地进行日常演练。余红艺充分肯定了官兵们的训练成果,并对官兵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她说,G20维稳安保工作已转入实战阶段,面对这份重任,广大官兵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到关键时候冲得上靠得住,为守卫一方平安贡献力量。

  随后,余红艺来到江北区桃源小区,5名戴着红袖章的平安志愿者正在进行巡逻。年初以来,我市建立了一支平安志愿者队伍,作为基层群防群治力量的重要补充,在隐患排查、纠纷调处、文明劝导、应急援助、关爱帮扶等方面发挥作用。余红艺勉励志愿者及社区警务工作者继续努力,全面保障护航G20,同时在高温天注意身体。

  10点左右,余红艺来到天一广场慰问武装机动巡逻队员,详细了解武装机动巡逻的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巡逻车辆的装备配备。她说,天一广场人流量大,情况复杂,希望各位切实抓好日常训练,从细从严落实责任,时刻提高警惕,守护甬城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最后,余红艺一行来到灵桥西交警执勤点,向烈日下设卡整治的交警、协辅警送上夏令用品,希望一线民警保重身体、坚守岗位,交警部门要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做好后勤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