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8月2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北白沙“棚改”再提速

两个项目签订的协议提前20天生效

  本报讯(记者徐欣 通讯员张彩娜 江北记者站张落雁)经过25天紧张忙碌签约,江北区白沙街道正大路成片危旧住宅区改造项目(2号地块、3号-1地块)昨日签约率超过80%,两个项目签订的协议提前20天生效。

  据介绍,2号地块征收建筑面积7.7万平方米,涉及住宅518户,非住宅14户。3号-1地块征收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涉及住宅584户,非住宅11户。项目从7月30日开始为期45天的签约。此前,正大路成片危旧住宅区改造项目3号-2地块在2天内取得意愿征询同意率100%,一天内完成全部住户签约,成为我市首个协议生效条件设定为100%和一天内达到100%签约率的项目。

  正大路2号、3号-1、3号-2地块住宅普遍存在面积偏小、居民以老年人为主、沿街一楼破墙开店等情况。对此,街道采取分类重点区块、全覆盖排摸的战区作战方针,从各科室、各社区抽调精兵强将到棚改一线,主要领导带头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精神,确保前期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