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8月2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余红艺在鄞州督查维稳安保
工作时强调

强化大局意识
夯实基层基础

  本报讯(记者黄合)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红艺在鄞州督查维稳安保工作时强调,鄞州区范围大,人口多,业态多样,广大干部群众务必要凝心聚力,强化大局意识,夯实基层基础,从严从实履行责任,从细从小落实措施,全力以赴保一方平安,守一方稳定。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胡军陪同并汇报情况。

  余红艺顶着烈日先来到杭甬高速宁波卡口,向在一线坚守岗位的政法干警表达关切与慰问,勉励他们克服疲倦心态,把牢第一道关口,为G20安保工作作贡献。随后,余红艺来到鄞州邮政局分流中心,实地查看邮件速递的派发情况,提醒工作人员加快提高邮政这一基础产业的安全管理水平,继续发挥龙头企业带头作用。最后,余红艺来到中河街道,听取街道基层基础工作及鄞州区维稳安保工作情况汇报。

  余红艺对鄞州今年以来的维稳安保工作予以肯定。她说,鄞州的维稳安保工作压力大,任务重,但是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到位,工作举措扎实。近期自己曾到鄞州的一些药店、网吧、电视台等地进行暗访,发现基层基础管理的安保工作大大推进了一步,在敏感物资管控、反恐措施就位等方面,基本做到了各条块的任务要求落地到位,值得肯定。

  余红艺强调,当前G20维稳安保到了关键时期,各地务必要在“稳”字上下功夫,做到重心下移,力量下沉,乡镇街道的党员干部,尤其要继续做好基层的排查稳控工作,第一时间化解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务必要在“重”字上下功夫,针对重点部位、重点部门、重点人群等风险点、危险源,尤其是电力、水利、通讯等重点基础设施,加强专题会商研判,严格按照预案执行。要将短期措施和长效机制相结合,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建立起维稳安保的常态化机制,并在此过程中发现好干部、好苗子,培养一支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干部队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