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9月0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成科技:

洁净西湖美景

  本报讯(记者徐欣 江北记者站张落雁 通讯员干亚萍)G20杭州峰会举办期间,西湖秀丽的美景让参会的国内外嘉宾流连忘返,赞不绝口。殊不知,这其中也有宁波智造的贡献。位于江北区的浙江宝成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为此次峰会生产了服务环西湖区域的纯电动环卫车。

  据了解,环西湖属于峰会的核心区域。按照峰会环境要求,核心区域所使用的环卫车必须是纯电动车,而浙江宝成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我省唯一自主研发和生产纯电动环卫车的企业。

  据公司总经理阮志华介绍,今年6月份,负责本次峰会保洁工作的保洁公司和宝成科技取得联系,说需要订购纯电动环卫车,而且要在7月份交付。“这种纯电动环卫车使用锂离子动力电池包作为动力,实现了‘新能源、纯电动、零排放’,主要为纯电动扫路车和纯电动清洗车,用于西湖景区内的道路清扫、冲洗和保洁工作。”阮志华说,“目前客户的评价不错,他们还表示会继续购买。”

  据悉,该公司的产品承担了两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多项科技奖项,申请并授权了20多个实用及发明专利,销售遍布浙江、江苏等十几个省份。“目前,公司拥有华东地区70%的市场份额,并进入全国大部分省市环卫产品的政府采购供应商目录。”阮志华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