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9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强降雨造成24座水库
超汛控水位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胡章)昨前两天,我市普遍出现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大暴雨。截至昨天12时,全市平均面雨量达到98毫米,其中雨量最大为慈溪,有167毫米。降雨主要集中在北部地区,雨量超过200毫米的站点有13个,超过100毫米的共有164个。过程雨量最大点为慈溪市邵岙雨量站,高达281毫米。

  强降雨致我市水库河网水位全线上涨。截至昨天12时,全市32座大中型水库中,横山水库、梅溪水库、里杜湖水库、梁辉水库、平潭水库、横溪水库、溪下水库、新路岙水库、上张水库等9座水库超过汛控水位。小型水库有15座超过汛控水位,主要集中在北仑区。

  目前,全市各主要河网水位处于高水位,共有20个站点超过警戒水位,主要分布在余姚、慈溪和姚江流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