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09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演绎长征精神“不朽的丰碑”

  “不朽的丰碑”演出现场。
  (刘波 摄)

  本报讯(记者叶向群 刘波 通讯员何一洲)昨晚,以“不朽的丰碑”为主题的海曙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在海曙文体中心精彩上演。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亚伟,副市长张明华,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老革命、老同志和烈士家属代表,劳模代表以及公安、武警、消防官兵,驻军部队代表等与各界群众代表一起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激昂、庄重的《七律·长征》中拉开序幕。围绕长征壮举、长征精神,晚会分为《历史的回眸》《不朽的丰碑》《永远跟党走》三个篇章,生动地重现了长征惊天动地的英雄史诗和气吞山河的壮丽画卷,充分展示了长征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

  晚会现场还邀请了6位革命老前辈,以及5位烈士家属上台和观众一起回顾历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