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10月0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梁祝文化园:

文化大餐吸人气

  本报讯(记者朱军备)金秋的宁波梁祝文化园,丹桂飘香,花木葱茏。国庆期间举办的2016中国梁祝文化节,让市民尽享文化大餐。据统计,1日至7日,梁祝文化园游客达5.16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35%。

  2016中国梁祝文化节活动丰富多彩,由文化名人周巍峙、冯骥才、傅璇琮、冯其庸和书法名家沈鹏、刘艺、朱关田、周惠珺、陈振濂等创作的梁祝书画作品隆重展出;首次推出的梁祝文化园夜游项目,浪漫唯美,每晚持续到9点半。一批优秀民间艺术如梅山舞狮、大碶舞龙、春晓戏灯、郭巨木偶、春晓车子灯等,充分展示宁波城市非遗文化。另外,“鄞地乡愁,魅力古桥”摄影展也在园内首次展出。

  5日、6日举办的梁祝文化小镇火鸦音乐节吸引了2000名乐迷从四面八方赶来。观众手挥荧光棒,打着节拍,高呼呐喊。璀璨的梦幻光影秀“点亮”梁祝文化园夜空,与舞台灯光交相辉映,令观众惊艳。美妙浪漫的光影中,响起震撼的音乐声。好妹妹乐队一上场就引来粉丝的尖叫。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好妹妹演唱了《你曾是少年》《我也可以是流浪诗人》等多首歌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