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10月0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钱湖旅游度假区:

钱湖风情引客40万

  本报讯(记者朱军备 翁芳频 祁珊)国庆黄金周,秋高气爽,相约家人朋友一起到东钱湖游玩成为许多游客的热门选择。7天里,东钱湖共接待游客40.01万人次,同比增长28.36%;旅游总收入2.42亿元,同比增长28.72%。纳入统计的住宿单位共接待过夜游客11651人次,较去年略有增加。  

  国庆假期,雅戈尔动物园新开馆的“梦幻冰雪王国”,可以说为游客开启了一段梦幻奇妙的冰雪之旅。记者在现场发现,来看冰雕的游客真不少,大多是父母带着孩子一起来的。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由憨态可掬的企鹅冰雕和北极熊冰雕组成的“南北极对望”,让游客仿佛一下子穿越到了两极地区。小丑鱼马林和尼莫,大白鲨布鲁斯、狮子亚历克斯、长颈鹿麦尔曼……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卡通冰雕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让游客充分领略北国风情,感受到了冰雪世界带来的无比刺激。

  作为东钱湖畔的著名景区,陶公岛、小普陀自然受到广大游客的青睐。划龙舟,参观财智文化园、名人文化园,络绎不绝的游客成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游人们三五成群,一边漫步一边谈笑,徜徉在山水间,细细品味钱湖的诱人风情。而在半山忆公园、阳光水岸、马山湿地,同样是游人如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