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10月0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6万多警力全力保平安

国庆期间全市治安平稳有序

  本报讯(记者王晓峰 通讯员王西泽 周瑾)昨天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火车南站人山人海。身着黑色防暴服、头戴防弹头盔、胸前别着对讲机、手中端着枪械,随时处于警戒状态的巡特警特别引人注目,无形中为旅客增加了不少安全感。

  每一个节日对于公安民警来说都是一场“战斗”。国庆长假,当百姓享受休闲时,他们仍在岗位上默默坚守。记者昨日从市公安获悉,国庆长假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共投入应急备勤警力6万多人次,其中仅巡逻警力就有近2万人次。全市治安形势因此平稳有序———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旅游景区秩序良好,未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刑事、治安案件,未发生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未发生较大以上火灾。

  数据统计显示,国庆长假期间,刑事案件同比下降51.41%;“两抢”案件、盗窃案件、诈骗案件,同比分别下降66.67%、48.26%、59.32%;道路交通事故同比下降36%;火灾同比下降71.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