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10月0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市生活手机搞定

黄金周宁波62万人次使用支付宝口碑消费

  本报讯(记者张燕)今年国庆黄金周,网上找店买单、再到实体店消费的O2O形式被越来越多出门在外的宁波人所青睐。昨天,支付宝“口碑”披露的数据显示,国庆期间,使用支付宝口碑在线下消费的宁波用户数量有62万人次。

  据了解,“口碑”是依托支付宝面向本地生活服务的O2O服务(线上对线下),除了餐饮、商超等行业外,目前美容休闲、KTV、摄影、运动健身、婚庆等诸多行业已经逐步入驻。利用线上搜索的优势,外出旅游使用手机搜索消费网点,渐渐为宁波人所接受。

  数据显示,黄金周使用支付宝口碑的宁波人中,有10万人次使用“旅游版”。据悉,支付宝已联手香港机场、慕尼黑机场等全球十大机场,自国庆起在境外机场向內地游客提供手机支付等服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