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足协执委于洪臣:

力争出线的目标决不放弃

  据新华社塔什干10月11日电(记者岳东兴 沙达提)中国足协执委、前方带队的团长于洪臣11日在赛后表示,对于主教练高洪波的辞职感到既突然也正常。足协下一步将立即启动相应程序,对于后6场比赛的备战、保障也会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决不会放弃冲击世界杯出线权的目标。

  中国男足当晚以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吃到本届12强赛上的第三场败仗后,主教练高洪波立即在赛后宣布辞职。他说:“昨天晚上和中国足协领导有过很深入的交流,协会领导也认为目前中国男足存在的问题,应该由你主教练来承担,我明白这个意思。”

  对于赛前的这次交流,于洪臣做了介绍。他说,当时交流只是协会听教练团队通报一下当天的一个参赛方案。“大家沟通的是国家队的责任问题,协会承担什么责任,主教练承担什么责任,其他方面承担什么责任,这是责权都要分清的。没有谈到下课的问题。实际以前也都有,大家在责权利上更明晰一下。”

  展望接下来的比赛,于洪臣说:“大家都关心出线,我想从一开始打第一场比赛,我们整个团队,目标就是全力以赴去争取出线,这是不变的。还有6场比赛,我们还是全力以赴,这是我们难得的机会,决不能放弃。整个队伍会把自己的态度和能力,应有水平和精神风貌全部表现出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