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举行宁波论坛报告会

王作安作辅导报告 唐一军主持 杨戌标出席

  本报讯(记者吴向正)昨日下午,市委举行宁波论坛报告会,国家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作安以“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为题作辅导报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代市长唐一军主持报告会,市政协主席杨戌标等出席。

  在报告会上,王作安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做好宗教领域的重点工作、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等问题,逐一进行深入具体的讲解。

  唐一军说,王作安局长的报告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从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传统与现代的结合上,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若干问题。这是一场精彩的宗教问题、宗教工作报告会,也是一堂生动的宗教知识、宗教理论辅导课,对于我们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宗教工作指导思想、基本方针,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以上领导干部,市直及部省属驻甬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等350多人参加报告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