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甬港经济合作论坛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11月0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探讨海洋产业创新发展

  本报讯(记者谢伶燕)昨日下午,作为2016甬港经济合作论坛专题活动之一,海洋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甬进行。论坛由北仑区政府、宁波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管委会联合承办,由香港物流商会、香港工程师学会联合协办。甬港两地的物流、科技、金融等60余位企业代表就“海洋产业创新发展”的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甬港两地专家学者围绕“海洋产业创新发展”的主题展开演讲,探讨交流海洋新兴产业和特色产业发展经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让与会企业全面了解香港、宁波以及宁波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等地的环境优势。与会的甬港双方企业家还开展了面对面的合作洽谈。

  据悉,本次论坛旨在推介北仑区的航运、贸易、物流、金融、科技等产业,学习香港在发展港口现代服务业以及科技、工程等方面先进的运营理念和成熟的运作模式,促进北仑区、宁波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与香港企业开展全方面合作与交流。通过两地物流、科技企业现场交流与实地考察,签署友好协议等活动,进一步甬港两地企业互动交流、深化合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