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11月0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鄞江古镇将建两个民宿项目

明年可投用

  本报讯(记者朱军备 通讯员苏懿琳)近日,作为鄞江“十月十”庙会的一项重要活动,在鄞江招商投资洽谈会上,它山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北京首旅寒舍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IMBOX上海云里旅游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古镇溪居”高端民宿、IMBOX集装箱民宿将于明年建成开业。

  鄞江镇是浙东著名重镇,素有“四明首镇”之称,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近年来的大开发,吸引了一批大客商前来投资。首旅寒舍心宿鄞江项目位于鄞江镇核心区,清澈的光溪河畔,将改造45间旧民居,同时有餐饮、休闲等配套设施,能满足90名客人同时居住。项目定名为“古镇溪居”,按照“首旅寒舍”的产品模式和标准,将打造成为“私密、舒适、乐活、自然”的乡村高端民宿酒店。据悉,该项目预计于11月中旬进场施工,明年8月开门迎客。在我市投资的第一家“心宿福泉首旅寒舍”已于今年10月初在东钱湖福泉山开门迎客。

  此外,它山堰公司与上海云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的IMBOX(集装箱)项目,目前正在规划之中,预计明年能够建成开业。据了解,IMBOX项目主要是指可组装可拆卸、家居内装定制的五星级酒店品质民宿。它山堰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鄞江古镇将致力于打造有小型特色度假民宿,以点带面拓展周边民宿市场,形成区域品牌效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