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选手在省残疾人工匠大赛中获佳绩

宁波代表队获团体总分第二名

  本报讯(记者吴向正 通讯员孙路明 范亚儿)由省残联、省人社厅主办的2016年浙江省残疾人工匠大赛日前降下帷幕。宁波参赛选手努力拼搏,有19人在中式面点、中式烹饪、蛋糕装饰等多个竞赛项目中获得优异成绩,宁波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市残联和市人社局承办了本次竞赛的“综合服务类”四个项目的比赛。

  我市各级残联不拘一格选拔参赛选手,让更多年轻人参与竞赛,并在赛前组织强化培训。宁波共有78人参赛,其中80%第一次参加技能竞赛。 选手们在赛前进行了认真刻苦的训练,其中,宁波选手包揽了中式面点项目的前六名。来自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的4名学生选手,在中式面点项目中全部进入前五名,其中1人获得第一名。来自江北的残疾人选手吴中飞,从来没有参加过烹饪的系统培训,但他利用这次竞赛机会,非常认真地参加了赛前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获得中式烹饪项目第二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