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里学子获全国高校
NOC大赛两项一等奖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姚嘉琪)昨天记者获悉:在刚结束的第八届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简称高校NOC大赛)全国决赛中,浙江万里学院参赛队在大赛中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

  全国普通高校信息技术创新活动是面向在校大学生,为增强学生运用信息技术、培养创新思维、提升实践能力、增强知识产权意识而开展的。赛事吸引了包括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暨南大学等三百所高校参赛。大赛设有未来创客类、技术发明类、视觉传达类和未来教师类共8个赛项,近千名选手进行了最终争夺。

  其中,未来创客类一直是大赛的特色和主力赛项。经过层层选拔,来自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创业实验班的团队项目《Hemon Design Motivation》与《萌羊旅行》凭借出色的创意,最终斩获未来创客类最高奖项一等奖。

  据悉,万里学院每年都会在各专业挑选一批成绩优秀并富有创业热情的同学进入创业实验班进行培养,该班每年的创业率一直高于10%,培养了诸多创业型人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