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宁波新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人荷池危改
首个地块签约率突破80%

  本报讯(记者王岚 通讯员朱璐路)“终于可以搬新家了,交关激动!”昨天下午3时10分,随着荷池路25号101室的徐女士在征收协议上签字,东胜街道工人荷池危改项目四号地块的签约率提前15天突破80%。这也标志着工人荷池危改首个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生效的区块产生。

  工人荷池危改项目涉及住宅及非住宅共1379户,建筑面积7万余平方米,分四个地块同时进行,签约期为10月10日至11月30日。据东胜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入签约阶段以来,工作组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多方位地向居民全面深入解析相关房屋征收政策,做到全程公开透明。截至昨天下午,1379户居民中已有1070户签约,整体签约率达77.6%。

  昨天率先危改签约生效的四号地块为荷池新村,共涉及14幢房屋428户居民。由于该地块地势低洼,楼道居民常年饱受内涝之苦,要求改造的意愿十分强烈。为了见证这个重要的时刻,还有不少居民自发来到签约点加油助威,作为四号地块第一个签约的居民,家住荷池新村32号的李阿姨也提前到签约点等待:“这是大好事,肯定要积极一点!”李阿姨亲眼看着自家地块签约率率先突破80%,笑得合不拢嘴。

  据悉,已生效地块的第一笔补偿资金预计在15日内支付给被征收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