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宁波新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玉树孩子穿上“爱心毛衣”

  本报讯(记者王博 通讯员郑鹏 吴丽娟)本报10月28日刊登《“爱心阿婆”再捐100件毛衣》以来,东海花园社区每天能接到不少电话,有的想申领爱心毛衣,有的表示想和阿婆韩翠菊一起给孩子们织毛衣,还有爱心企业表示想给阿婆捐毛线。目前,这100件爱心毛衣已全部捐出。

  鄞州区横街镇的周女士找到社区,想给她的房客申领3件毛衣。据她介绍,她的房客是一对外地小夫妻,他们有3个孩子,因家境困难,只有一个孩子在宁波读书,另外两个留在了老家。社区工作人员将此事告知了阿婆,并第一时间为3个孩子挑选了毛衣。

  前不久,36名青海玉树的孩子来宁波参加由志愿者资助的“行走的格桑花·浙江拓展营”活动,他们每人领到了一件阿婆的爱心毛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