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宁波新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12月0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冷空气来袭
今夜起降温又刮风

  昨天早上,地处鄞州区东吴镇的太白湖呈现了美妙的景色。晨间的薄雾、湖中的水杉、栖息的野鸟、开放的芦苇……构成了一幅江南初冬的画图。(记者 胡龙召 摄)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温暖的阳光,就是冬日中最大的惊喜。昨天,市区最高气温达到18.1℃,气温宜人,恍如初春。新一周开始,甬城依然晴好开场,不过从今夜开始,冷空气就要光临了,甬城又将迎来新一轮降温过程。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12月4日至6日,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先后出现4至6级偏北风,气温下降4℃至8℃。

  根据预报,今天多云,最高气温18℃至20℃,最低气温7℃至9℃。从今天夜里到明天,受冷空气影响,我市有一次降温和大风过程,局部有弱降水,最高气温下降至12℃至13℃。7日至14日,我市多云天气唱主角,气温缓慢回升,其中7日到8日,最低温度较低,仅5℃左右。气象部门提醒,近期天气变化较大,早晨气温较低,请公众注意防寒保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