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宁波新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港捐600万元设立
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基金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朱尹莹)天港控股集团昨日向海曙区慈善总会捐资600万元,成立天港“橙计划”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基金,专门用于留守儿童的公益活动。这是继5年前天港注资千万元成立“天港公益基金”后,设立的又一重要公益基金。

  2011年就已推出的聚焦酒店行业留守儿童的公益项目“橙计划”,其公益生态链已经覆盖到留守儿童及家长、志愿者、社会公众等。它既有围绕留守儿童的助学、成长辅导、快乐体验营等成熟的公益活动板块,也有围绕留守儿童家长素质、能力提升的橙计划家长学校、家长热线,有围绕公益志愿者的招募、培训和督导,还有面向社会公众的公益图书出版资助计划、关爱中国留守儿童公益论坛等社会舆论层面的推进,等等。橙计划在解决留守儿童这个全新的公益领域里,探索出了一套“宁波方法”。

  天港橙计划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基金将对留守儿童的关注扩大到酒店行业外,提供更为充足的组织保障和资金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