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经济新闻·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1月0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行电商平台生意火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上周末,工行宁波市分行推出“融e购”周年庆专场体验活动。客户现场下载“融e购”APP,就可以在网上店铺选购海鲜、破壁机、花籽油等特约商户直营商品。随着移动互联网消费的火爆,甬城银行机构不断推出方便、快捷、安全的电商平台,以银行信用“背书”,凭借资金成本低、用户基数大、合作商户和品牌多等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优惠商品和安全的支付服务。

  工行电商平台“融e购”2014年1月12日上线以来,通过银行卡积分抵扣的形式提升消费者在线时间、访问和购买频次,通过权威授信体系开展分期购物,目前跻身全国十大电商之列。工行宁波市分行针对区域产业特点和消费趋势,抓住重点行业、重点商户、重点商品,做大做强电商平台业务,在B2C方面深耕体现“融e购”品牌与金融优势的房地产、汽车、3C家电、文化等领域,在B2B市场重点发展金融设备、建筑材料、办公用品等业务,2016年实现B2C非金融交易额8.3亿元、B2B非金融交易额40余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