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经济新闻·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1月09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体育总会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徐迪)1月6日上午,宁波市体育总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的会议室举行,来自各区县(市)体总负责人、体育社团(协会)负责人、会员代表等近60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经过民主选举的方式,选举任乐波同志担任宁波市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

  据了解,截至目前,市体育总会直接服务联系的市本级体育协会有39个,体育类民办非企业单位55个,其中创建省级先进体育社团25个,3A级以上体育社团有21个。当前,体育社会组织面临着全民健身、健康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政府职能转变、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等多重机遇,同时也面临着体育系统管办分离、政事分开、政社分开的挑战。体育社团将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主动承接政府转移职能,代替政府提供体育领域的各类公共服务、履行社会调节功能,并自觉接受政府管理、社会评价和法律监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