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2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 欢送会举行

36名援疆干部人才将于下周赴疆

    本报讯(记者黄合 通讯员勇祖轩)“一段援疆路,一生援疆情”。昨日上午,我市举行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欢送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奕君寄语广大援疆干部人才,大力弘扬“宁波铁军”的优良作风,敢于担当、认真履职、善于团结,为全面完成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任务再立新功。

    欢送会上,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代表作交流发言。过去三年间,我市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主动克服环境、心理、家庭等重重困难,积极适应新岗位新情况新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扎实开展对口支援工作,累计完成援疆项目45个,有力推动了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促进了民族团结。

    本月下旬,张行波等36名同志将接过接力棒,作为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奔赴阿克苏地区库车县,开启新一轮对口援疆的征程。其中,戎骁等15名同志担任库车县第二中学教师、麻付胜等6名同志担任库车县人民医院医生。

    据了解,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将体现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要求,包含“产业援疆、智力援疆、文化援疆”等诸多任务,以干部支援为纽带,构建项目合作、资金援助、人才培训、技术支援等方式多措并举的新战略新格局,在民生、产业、就业、技术支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好项目的示范推动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