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2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会见英国客人

    本报讯(记者张昊)昨天,市委常委、副市长宋越舜会见了来甬访问的英国驻沪总领事吴侨文一行。

    宋越舜对吴侨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去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双方的经贸合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宁波是“中国制造2025”首个试点城市和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英国也是传统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和世界领先的金融中心,双方交流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下一步,宁波将以开放的态度推进务实合作,在保险金融、制造业发展、跨境电商、基础设施PPP建设模式等领域发掘更多交流合作契机,将双方良好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截至去年底,英国在宁波累计批准的汽车零部件、服装针织、太阳能电源等投资企业项目254个,合同外资10.74亿美元,实际外资4.26亿美元。宁波在英国投资的企业和机构61家,核准中方投资额1.95亿美元。去年,宁波对英国进出口35.58亿美元,下降1.5%,其中进口2.82亿美元,增长29.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