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2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钦寸水库移民安置工作 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董小芳 通讯员甬珉瑄)昨天上午,钦寸水库移民安置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举行。会议总结了我市钦寸水库移民安置工作的举措和成效,通报表彰了34个先进单位、202名先进个人。副市长李关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民政厅、新昌县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钦寸水库由我市和新昌县合作建设,是浙东引水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省“十一五”水资源保障百亿工程。水库总库容2.44亿立方米,可年均向我市供水1.26亿立方米。目前水库工程已经具备下闸蓄水条件,明年就可以实现向我市供水的目标。

    据悉,钦寸水库移民安置工作在前期已通过的水利部水规总院专家组技术验收基础上,顺利通过了省政府钦寸水库工程下闸蓄水阶段移民安置终验委员会的验收,圆满完成了1704户4585名移民的安置工作,各项安置政策得到全面有效落实。

    会议指出,当前移民安置工作重点发生了新的变化。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完善帮扶措施,加大扶持力度,不断加强技能培训、产业培植等,持续做好移民后续发展稳定工作,让移民得到更多的实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