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楼市新闻·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2月23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海中学宁外的名师都来了

宁波国际教育展 亮点抢先看

预约讲座:87685325、15168582261

    沪甬两地国际高中云集,哪家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更匹配孩子的个性和未来发展?设置的国际课程有哪些类型和特色?如果家长们有这些困惑,3月11日下午,来2017宁波国际教育展就能找到答案。

    本次展会由宁波日报、中国宁波网、甬派联合沪甬国际高中、留学机构推出,地点在东港喜来登酒店。阳春3月,让我们一起共赴一场与留学有关的盛宴。

    与沪甬国际高中名师面对面

    众所周知,上海、宁波两地都有着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为了让家长们在家门口就能够得到这些学校的权威招生政策解读,2017宁波国际教育展应运而生。

    上海市民办文绮中学是美国蓝带汇点实验班,该校招生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此前他们也接到了很多宁波家长的咨询电话,这次赶来宁波,就是想与这些家长面对面互动交流。

    上海光华学院(光华浦东)、美国蓝带凯普诺谷高中(上海)、上外贤达国际教育学院等学校的老师也将来到现场。  宁波也云集了众多优质国际学校,比如效实中学IB国际部、宁波华茂国际学校、宁波外国语学校AP国际部、镇海中学国际部等知名学校。据宁波华茂国际学校的李老师介绍,目前华茂拥有全球一流的IB国际文凭组织课程体系IBPYP幼儿园、小学至IBDP大学预科课程、中美大学预科合作项目等,将为想就读国际高中的家长提供帮助和建议。

    宁波外国语学校AP中心课程坚持中方课程与美国的AP课程相互渗透,并以多样化、个性化的社团活动为学生的艺体素养、领袖品质、慈善品行、创新精神等综合素质的培养搭建一个展示舞台。

    留学机构一站式服务咨询

    甬城的知名留学机构,比如澜大教育、瀚森教育、宁波新东方教育、启德留学等机构也将来到现场,将为家长提供关于留学的一站式服务解答,比如如何选IB、A-LEVEL和AP课程,专家教你了解全面课程内容并分享最新考试信息;提供从小初到本科各阶段优质项目内容,帮助学生激发个人潜能;国际入学保录课程、托福等语言现场免费测试;银行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全流程出国金融业务等。

    分享专题讲座并赠留学手册

    据了解,展会现场将有各大国际高中、留学机构的专题讲座,老师将通过图文并茂的ppt、生动的视频为家长解读,并提供互动交流的机会。讲座间隙,我们将全程设置抽奖环节,届时将送出宁波书城购物卡等精美奖品。

    同时,展会现场还将限量派发《国际高中升学指南》,这里面有国际课程解读、各大国际学校介绍及升级解读、专家择校建议、择校问答、留学咨询等家长关注的重要信息。(王 颖)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