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3月16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区体育中考 选测随机项目抽签仪式举行

篮球运球投篮、跳绳、引体向上/仰卧起坐为今年选测随机项目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柯艳艳)昨天下午,市教育局、宁波教育考试院在鄞州外国语中学(首南中学)举行2017年城区体育中考选测随机项目抽签仪式。由家长、学生和行风监督员代表分别摇出今年城区体育中考3个选测随机项目,市公证处工作人员现场公证,教育行风监督员监督整个抽签过程。

    经公证人员公证后,确定篮球运球投篮、跳绳、引体向上/仰卧起坐为今年城区体育中考的选测随机项目。今年,选测项目中新增了足球运球,该项目跟游泳一样无须通过抽签,直接纳入选测项目的范畴。

    按照《2017届宁波市初中毕业学生升学体育考试实施方案》规定,考生可从足球运球和抽签产生的3个随机项目中自主选择1项或2项进行测试,并按以下方法计分:已参加游泳选项测试且获满分的考生,在足球运球和随机项目中自主选择1项进行测试,并按实际测试成绩计入总分;已参加游泳选项测试且未获满分的考生,在足球运球和随机项目中自主选择2项进行测试,并在游泳、足球运球和随机项目中,取其中最高2项成绩计入总分;未参加游泳选项测试的考生,在足球运球和随机项目中自主选择2项进行测试,并按实际测试成绩计入总分。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