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3月2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北区首届足球联赛闭幕

    本报讯(记者林海)昨天下午,为期5个月的江北区首届足球联赛在区足球活动中心闭幕。据了解,这是宁波的区县(市)一级举办的规模最大的足球联赛。

    江北区的10支球队经过多轮较量,最终江北教工队以22分的积分排名榜首。铭亚机械队和宁波供电公司队分别以20分和19分的积分排名第二、第三位。“比赛直到最后一分钟才决出胜负排定名次,精彩程度可见一斑。”江北教工队的领队兼球员蒋仕昂说。在昨天下午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他们以3:2战胜了庄桥足球队。

    蒋仕昂介绍,球队的21名成员全部是江北区各所学校的老师,其中一位是惠贞书院的爱尔兰籍外教。“球员是老中青结合,年龄段从‘70后’到‘90 后’都有;超过一半的球员是宁波大学体育学院足球专业的毕业生,不过去年5月刚成立时大家相互之间还不熟悉,配合比较生疏,后来才慢慢好起来。”蒋仕昂说。为了活跃气氛,他们约定,谁在比赛中有进球,就在群里发红包以示庆贺。“经过10个月时间的磨合,现在球队已经打得不错了,以后有机会我们争取参加宁波市级的足球比赛。”

    宁波供电公司队的钟永颉以9轮比赛进13球的辉煌战绩获得了本届比赛的最佳射手(金靴)奖。“其中有3场比赛踢进3球,结果赛后在微信群里发了3次200元的红包。”钟永颉笑着说。足球已成为他们的一种企业文化,球队训练比赛时有同事、家属、领导经常过来观战,为他们加油助威。“我们队是第一次踢8人制的比赛,希望下次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钟永颉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