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3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讯(记者金晶 通讯员余三军)昨天,高新区“晒”出第二批159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

    此次清单包括在首批清单基础上,通过近期一系列改革举措新近实现“最多跑一次”的事项46项,涉及6个部门;公共服务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的113项,涉及12个部门(单位或街道),占公共服务事项总量的90.4%。

    2月底,高新区在全市功能区中率先公布首批395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占到群众和企业上门办事的权力事项的82%。第二批159项清单公布后,实现“最多跑一次”事项比例达到85%。按照年度计划“三步走”的安排,该区将在三季度前再公布一批事项清单,力争实现“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比例达到90%。

    在公布清单的同时,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与建设银行高新区支行签订协议,联手推行“政银通”便民措施,向企业无偿提供代办营业执照注册登记业务。今后,想在高新区开办内资有限责任公司、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可选择到建设银行高新区支行企业登记注册服务点,就能享受从“名称核准—申领执照”到“企业银行开户”的一站式代办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