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4月0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第七次会员大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黄合 通讯员 施寒潇)昨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奕君出席会议并寄语广大宁波青年企业家,苦干实干、奋发奋进,以超凡气魄和智慧,办一流企业,创一流效益,把“宁波帮”精神发扬光大,为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增光添彩,为推动宁波早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作出更大贡献。

    青年企业家协会是党和政府联系青年企业家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过去五年,市青企协围绕甬商回归和国际港口城市建设,陆续推出“甬港青年企业家峰会”“助推转型发展青年企业家建功行动”等活动品牌,同时团结凝聚广大青年企业家,为搭建服务青年企业家茁壮发展的“大学校”、助推其投身公益回馈社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陈奕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青年企业家致以诚挚问候,并充分肯定了市青企协六次会员大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她说,青年企业家是我市改革发展中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德才兼修,增强讲政治的定力,养成勤学习的习惯,树立重品行的标杆,做优秀青年的“示范生”;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锐意进取,敢于打拼,专于实业,善于创新,做推动发展的“生力军”;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义利并举,带头遵守规则,带头关爱员工,带头回报社会,做新风正气的“引领者”,为宁波打造“名城名都”汇聚更多正能量。

    会议还审议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宁波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班子。

    现场,市青年企业家代表发出《勇立潮头 青商当先 我们再出发》倡议,同时由团市委、宁波股权交易中心主办的宁波“青年创新创业板”启动,进一步营造青年创新创业、融资融智的良好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