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市两会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4月1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会连线

   公益性养老院一床难求    

    网民“牛0322”:我有一位年老体弱的亲戚,没有孩子,想进公办养老院,排了几年队还没有轮到。为什么住养老院这么难?面对急速老龄化的社会,如何让每位老年人更好地“老有所养”?希望政府把养老机构,特别是那些面向失能、半失能老年人的养老服务机构,作为公益性、福利性事业和产业给予扶持,让老年人能老有所养、老有所安。

    残疾人需要科技力量的帮助

    网民“wangjingbo22”:随着时代的进步,残疾人对恢复功能的康复工具和助听、助行、助视、助写、助语等辅助器械有更多的需求,宁波能否推进残疾人康复和辅助产品的智能制造和普及,为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发展创造更便利、更友好的环境,让残疾人的更多梦想搭载《宁波市智能制造工程三年攻坚行动计划》的“远洋舰”,乘风破浪,驶向幸福的彼岸。

    各位读者,欢迎您通过以下渠道为2017宁波两会献计献策。

    1、登录中国宁波网天一论坛,点击“我为两会献一策”全站置顶帖,或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两会专区发帖。

    2、微信搜索“nb81850”,关注宁波民生e点通后留言。

    3、拨打热线81850000。

    奉化全日制学校学生有个心愿

    网民“曼因布莱克”:奉化居民早就可以办理宁波公交的甬城通老年卡、爱心卡了,可是学生还不能办理甬城通学生卡。奉化区现已是宁波市的六区之一了,希望公交卡系统能早日改造,让在奉化区全日制学校就读的所有学生能享受公交优惠待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