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4月1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利高端品牌“领克”亮相上海

旗下车型将在宁波多个基地生产

    本报讯(记者黄程 通讯员张凤莹)4月16日晚,吉利汽车旗下高端汽车品牌LYNK & CO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举办互联共创之夜暨中国发布会。吉利汽车集团总裁兼CEO安聪慧在现场首次揭晓了LYNK & CO 品牌中文名——领克。在准量产车LYNK & CO 01登场亮相的同时,LYNK & CO 03概念车也完成了其全球首秀。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全新品牌由坐落于哥德堡的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CEVT)和哥德堡设计团队负责研发与设计,设计团队由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200余名设计师组成。完成设计后,首款车型LYNK & CO 01在位于杭州湾新区的吉利-沃尔沃中国设计及试验中心完成试验、试制,并最终定型。另据了解,LYNK & CO 01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国内上市。

    除了在汽车技术上的创新之外,领克还在售后服务和商业模式上大胆革新。新车首创“一次购车,终身受益”的原则,将设置开放平台,采用线上销售和多样化拥车模式,并提供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一系列售后优惠政策。

    领克高级副总裁魏思澜(Alain Visser)表示,未来,领克将与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共享制造基地,按照与沃尔沃同样的质量标准、制造工艺生产具有世界领先品质的汽车产品。去年4月底,总投资130亿元的吉利汽车集团年产30万辆中高级乘用车项目在杭州湾新区开工建设,目前进展顺利。记者从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了解到,领克B级车有望2018年在杭州湾新区下线。不久前,领克销售公司已经在杭州湾新区注册成立。

    今年2月中旬,吉利汽车余姚项目参加了余姚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项目预计投资55亿元,建设期预计为30个月。此外,吉利汽车正在寻找合适的机会在宁波布局新项目,未来也会成为领克品牌的重要生产基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