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文体新闻·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4月2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行宁波分行细致服务暖人心

    交行宁波分行坚持以提升客户体验为着眼点,在服务环境、智能设备等硬件设施方面及员工服务意识、服务能力等软件服务方面不断完善和提升。近日,在中银协“千佳示范单位评选”活动中,该分行的中兴支行、海曙支行两家网点以总成绩排名宁波当地同业第一位和第二位的成绩荣获2016年度中银协“全国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

    多年来,该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践行“做金融业服务最好的银行”的使命,对照客户期盼,致力将“软”服务与“硬”环境统筹结合。一方面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联动柜员用心服务、大堂经理贴心服务、客户经理称心服务,形成网点服务一体化、无障碍服务格局,以提升客户体验度。另一方面通过重新合理规划功能布局,引进如人工智能大堂机器人娇娇等各项先进电子设备,完善特殊客户服务通道,在网点设置书报角、儿童游乐角、古琴演奏区、老年客户休息区等便民设施,体贴入微地带给客户温暖关怀,为客户创造温馨舒适的营业环境。(然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