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文体新闻·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4月2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宁波分行助力文化金融升级

    在日前落幕的2017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分会场上,邮储银行宁波分行与宁波民和文化产业园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将加强全方位合作,创新文化产业金融服务,促进银企共同发展。未来三年邮储银行宁波分行将提供不低于10亿元的信贷支持,与各方共同携手探索文化金融创新的合作机制,为文化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邮储银行宁波分行自成立以来,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发展理念,长期关注并高度重视金融对于文化产业的服务,以“突出重点、择优支持、加快创新、防控风险”为原则,制定了相关政策。根据文化产业轻资产、少抵押的特殊性,有针对性地创新产品和担保方式,重点推出了互惠贷、流水贷、退税贷等特色产品,打通了制约文创企业发展的资金瓶颈。截至目前,邮储银行宁波分行为全市工艺美术、广播影视等60余家文化企业提供了信贷支持,贷款结余近3亿元。(王志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